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出台方案 打造“创新实力美丽开发区”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8-03

  记者从1日召开的荆州开发区2020年党工委(扩大)会议上获悉,日前该区出台了《奋力打造创新实力美丽开发区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将通过3年努力,实现经济总量翻番,打造创新实力美丽开发区。

  根据方案,该区将围绕城乡建设、产业发展、改革创新、营商环境四大主题,聚焦招商、项目、创新、服务四大主业,聚力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四大主导产业,深入实施“五大工程”、建设“十大园区”,把开发区打造成全市工业发展排头兵、高新产业集聚区、改革开放先行区、宜居宜业优势区,力争用3年时间建成创新实力美丽开发区。

  据介绍,该区将通过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突出区域治理现代化,抓好规划统筹,注重区域统筹,强化部门统筹,坚持全区一盘棋;抢抓政策要素支持、强化基础要素保障、着力优化环境要素,落实全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以目标具体化、比拼常态化、考核科学化,开展全周期比拼,压实工作责任,补齐短板弱项,在3年内实现经济总量有突破、产业企业提质增效、创新能力明显增强、城市更加宜居宜业的目标。 (驻荆州开发区记者黄思明通讯员陈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