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金秋助学行动】代岩喆:自律是最好的老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8-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倩倩陈理君)由《江汉风》和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红十字会联合发起的2020“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行动”目前已经启动,来自沙市中学高三10班的代岩喆今年高考成绩是理科584分。为了帮助家里分担开销,他暑假期间也没有闲着,在某培训中心担任助教,既充实自己,也提高了自己的能力。

  早上九点,记者来到代岩喆的家里,他正在桌前看书,房间里各种书籍整齐摆放。代岩喆长期住校,生活比较独立。

  今年的高考考了584分,代岩喆说没达到自己的预期,咨询了父母意见后,希望到广东的大学学习金融专业。

  代岩喆说,取得今天的成绩,除了要自律,还要感谢父母的支持。他们的陪伴和包容给了他莫大的勇气。

  眼看着父母每天在外奔波,懂事的代岩喆总想做点什么来帮家里分担一下,他特意在某培训学校找了一个助教的工作。

  【编后】高考成绩不错,代岩喆特别感谢沙市中学和1710班老师、同学三年来的陪伴与关心,我们也希望他能继续努力学习,实现梦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