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守护家园!洪湖籍世界冠军吕凡普婚礼结束上堤防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8-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 洪湖台 叶高俊 邓敏)近日,在洪湖市近4万多名防汛大军中,出现了一张新面孔——赛艇世锦赛冠军吕凡普。回家乡举办婚礼的他,得知村里防汛人员紧缺,婚礼结束后,吕凡普就来到了离家最近的防汛段面上,看望防汛值守的乡亲们,并与他们一起巡堤查险。

  一大早,吕凡普就来到洪湖市汊河镇永兴村铁兴垸防守段面,和防汛值守的乡亲们一起巡堤查险。

  乡亲们在得知赛艇世锦赛冠军吕凡普要与他们一起上堤,都非常高兴与激动,拿起各自的巡堤工具,一起来到堤面,一字排开认真仔细的巡堤查险。

  在巡堤的过程当中,吕凡普与乡亲们一样,边走边查看,不放过一个疑点。防守段面的一遍巡查下来,吕凡普表示,乡亲们非常的辛苦,每天都要24小时不间断的坚持巡查,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值得他学习。

  据了解,从洪湖体校到武汉体育学院再到2019年赛艇世锦赛冠军宝座,吕凡普已整整走过了十年。他用“坚强,坚持,终有回报”的信念书写出了他熠熠生辉的夺冠之旅。

  吕凡普获奖经历:

  ●2009年全国秋季赛艇,男子轻量级2000m单桨的第四名

  ●2014年全国青年u-18锦标赛,2000m四人单人桨第三名

  ●2016年全国锦标赛,2000m双人双桨第三名

  ●2017年全国赛艇冠军赛,2000m双人双桨第一名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赛艇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A组冠军。

  ●2019年赛艇世界锦标赛男子轻量级四人双桨冠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