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防长汛抢大险 确保防汛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8-05

  荆州新闻网消息:随着江河湖库水位持续回落,我市防汛形势有所缓解,但长江沙市段仍将在高水位运行一段时间,要时刻绷紧防长汛、抢大险这根弦,做好退水时重点堤段和一般堤段的防守工作,全力打赢防汛救灾主动仗。

  主汛期以来,全市上下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全力开展防汛抢险工作,未出现重大险情,防汛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长江干支流水位,长湖、洪湖、东荆河水位继续回落。大型水库洈水水库、太湖港水库水位汛限以下。

  当前,长江沙市站水位仍将在设防以下高水位运行一段时间,长江监利站以下仍然维持警戒,洪湖水位刚刚退出警戒,防汛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时刻绷紧防长汛、抢大险这根弦,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和松劲情绪。要做好退水时重点堤段和一般堤段的防守工作,加强专业技术指导和专班力量巡查,确保我市防汛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同时,统筹抓好防汛与抗旱工作,统筹抓好防洪保安与恢复生产工作,统筹抓好防汛抗旱与疫情防控工作,争取防汛抗旱和疫情防控双胜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