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张沟三期安置房完成总工程量96% 今年年底可交房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8-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通讯员张若冰)近日,记者来到张沟三期安置房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主体机构已完工,装修工程已完成80%,水电安装及消防工程完50%,完成总工程量的96%,今年年底可交房。

  市城发集团控股荆州沙北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为降低新冠疫情和梅雨天气对施工进度的影响,他们认真组织并协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项目管理相关单位,针对现场实际情况采取有效措施,推进项目建设,包括将实际进度与计划进度进行对比分析,科学调整进度计划。根据调整后的进度计划调整资源、人员、机械设备配置计划;调整施工现场作业时间,做好夜间施工照明、安全防护等,在保质量保安全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交房。

  据悉,张沟三期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含商业、幼儿园),规划住房500套。到今年年底,绿化、水电安装、消防工程、室外工程、配套工程将全部完工,具备交房条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