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方特《楚乐》升级重启 展荆楚文化璀璨画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8-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胡嫚嫚 苏园)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编排,升级后的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剧场演艺项目《楚乐》今天(8月7日)上午举行首演启幕式,明天将重新开放。

  上午11点,荆州方特《楚乐》演出厅内,楚声再临,楚舞再起,这也是继5月6日《楚乐》项目暂停开放并进行升级后的首场演出。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编排和升级,回归后的《楚乐》以更加精致震撼的声、光、乐完美结合,带给大家沉浸式体验,观众们也仿佛穿越了千年,回到了歌舞升平的楚国盛世。

  《楚乐》共分为四幕:楚巫祈福、娇媚楚舞、华美楚声和钟磬之乐。升级回归后的《楚乐》在原先版本的基础上精雕细琢,进一步加强了灯光效果与演员表演的贴合度。特别是“编钟阵”采用了最先进的计算机控制技术,经过工作人员数百次的调试,使编钟矩阵的定位误差低至0.1毫米,整体运动更加平滑顺畅,每一个编钟的运动轨迹都能够与舞台灯光、演员动作完美贴合,更好地呈现出编钟矩阵的恢宏气势。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总经理佟兴介绍,升级回归后的《楚乐》灯光效果更加精准,演员的服饰道具也做了提升,更重要的是借鉴了京剧的五大身法来刻画人物,让游客体验更加美好。

  在23分钟的表演里,《楚乐》将高科技与真人表演相结合,唯美的布景和绚烂的声光特效相互配合,层次分明,细节饱满,把楚国的精神风貌和楚人的生命风姿向观众娓娓道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观众:看过《楚乐》之后,感觉荆州的文化发展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让我很震撼。

  观众:高科技的运用令现场的舞蹈表演夺目炫彩。

  自今年4月18日荆州方特重启开园以来,游客热情逐渐回温。为了迎接暑假旅游高峰的到来,除了升级重启剧场演艺项目《楚乐》外,从7月25日开始,荆州方特将持续38天的超长营业,推出了“泼水派对”、“飚水狂欢大巡游”等主题活动以及夜场烟花秀等精彩表演,为广大游客们打造日夜连欢的夏日清凉之旅。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总经理佟兴表示,经过五一、端午,还有今年暑期小长假的第一个周末,荆州方特的游客量正在逐步回升,欢迎大家到方特来体验更多更好的游玩项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