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欢迎恩人 援鄂医疗代表团畅游荆州(组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8-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俊)疫情发生后,四万余名医护人员无私驰援湖北,助力抗疫取得决定性胜利。为感谢英雄,湖北“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启动后,特别邀请全国医护代表重返故地,免费畅游湖北。8月8号,是“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的第一天,首批近60名医疗代表组成的代表团抵达荆州,开启多彩的荆楚文化之旅,大家游方特世界、逛荆州古城,接受楚国儿女的浓浓谢意。来时风霜雨雪,走时春暖花开,英雄们辛苦了。

 
 

  首批抵达荆州的援鄂医疗代表团,有来自四川、云南、江苏等17个省、自治区的医护人员及家属,代表团统一从武汉出发,一路受到荆州市民的热烈欢迎,大家游玩的第一站就是荆州方特。张春火是黑龙江援鄂医疗队队员,疫情发生后,他被派往家乡孝感参加联络工作,在抗疫的39天里,他始终没能回孝感老家看望母亲。这次“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他专门带母亲来荆州游玩,多陪陪母亲。作为湖北人,张春火热情地为湖北旅游打卡。

  侯飞艳是湖南援鄂医疗队的一名ICU护士,疫情期间,她驰援黄冈抗疫30天,奋战在挽救生命的第一线。她的儿子一直想要到荆州方特游玩,但侯飞艳平时工作很忙,一直没有时间。这次惠游湖北活动启动,她终于带着儿子来到了荆州。荆州方特气势恢宏的剧演《楚乐》,让侯飞艳感受到了浓浓的荆楚文化。

  援鄂医疗代表团游玩的第二站是荆州古城,荆州古城墙厚重斑驳的砖石,向援鄂医疗队员们诉说着荆州悠久的历史,大家登上城楼,眺望荆州古城,听导游讲诉明朝首辅张居正传奇事迹以及脍炙人口的三国故事,援鄂医疗队员们对古老与现代化的荆州又增添了几分喜爱。看到荆州又恢复了往日的繁华,大家心中都十分的欣慰,也祝愿荆州能够越来越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