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这两项国字号荣誉,荆州市申报候选对象正在公示!

来源: 荆州市卫健委 2020-08-09

  据湖北省卫健委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了进一步推动落实老年优待政策,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社会风尚,促进老龄事业创新发展,国家卫健委、老龄委办公室决定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分别授予“敬老文明号”、“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现将荆州市申报候选对象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8月5日至8月11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来信来电,向荆州市卫健委老龄健康科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提供联系人电话;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提供联系方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举报电话:0716-4162885

  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18号

  2020年8月4日

  【申报全国“敬老文明号”候选单位名单

  荆州市中医医院

  荆州市颐正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荆州市荆州区社会福利院

  监利福星老年病医院

  【申报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候选人名单】

  张丽,女,46岁,汉族,中共党员,现在荆州市老年病医院从事老年护理。让老人在得到专业医护的同时也能享受家的温暖、子女般的亲情、不留遗憾的走完人生的最后一程。

  刘军,男,47岁,汉族,中共党员,现在江陵县血吸虫病预防控制所工作,长年照顾岳父岳母,践行着子女孝敬父母的美德。

  甘辉芳,女,48岁,汉族,中共党员,现在公安县急救中心从事调度工作。也是公安县蓝丝带志愿协会会长。用爱温暖每一颗孤寂的心。

  覃松柏,男,53岁,汉族,家住松滋市街河镇新生村五组,是当地群众交口称赞的“好女婿”。

  夏美莲,女,49岁,汉族,现在石首市福利院从事护理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为老人奉献青春、传递着亲情和爱心。

  李红,女,41岁,汉族,中共党员,现任洪湖市社会福利院院长。以院为家,视老人为父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