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张茵:将玖龙荆州基地打造为制造业的一张名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8-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8月11日上午,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实地行大会在武汉举行。大会现场签约项目30个,投资金额达1166.5亿元。玖龙荆州项目总投资约135亿,计划建设年产能60万吨的竹木浆和240万吨的高档包装纸生产线。玖龙纸业董事长张茵现场发言时表示,玖龙将举全集团之力,将荆州基地重点打造为当地有表率作用的制造业的一张名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