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启动工业项目招商引资“双百竞赛行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8-12

  为深入贯彻落实《荆州市“全员招商和项目争取年”活动暨“大招商、招大商”行动实施方案》,推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向纵深发展,经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8月10日至11月中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工业项目招商引资“双百竞赛行动”(100天时间招引100个项目),再掀招商引资新高潮。

  本次活动分为宣传发动阶段、集中攻坚阶段、成果展示暨总结考核阶段。各县市区(功能区)和市直招商小分队对照活动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制定本地本分队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

  方案提出,各县市区(功能区)和市直招商小分队要抢抓全国各地各部门对湖北“搭把手、拉一把”和中央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落地,以及各大央企支持湖北疫后重振和扩大投资的重大机遇,以国内外500强和行业100强企业为重点目标,大员上阵,开展龙头企业叩门拜访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促进在谈项目尽快签约落地;要围绕1至2个重点产业,依托产业基地园区、行业龙头企业、重点落地项目,举办特色产业推介对接活动;要组织面向支援荆州抗疫的广东、海南等泛珠三角地区的招商活动,持续深化疫后交流合作和经济重振工作。

  方案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领导、以上率下,夯实基础、扎实推进,创新方式、提高质效,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完善机制、确保实效,进一步加强招商力量,强化招商措施,在全市迅速形成你追我赶、竞相招商之势,力争取得最大招商成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