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降水不降温 未来五天荆州晴热高温有阵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8-12

  昨夜一场大雨淋了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但气温却未有所下降。记者今日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五天像昨晚那样的阵雨依然多发,但并不会熄灭“炉火”。

  气象专家介绍,受副高控制,未来五天我市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最高气温35~38℃,最低气温27~29℃,前期阵性降水发生较多,主要是由于副高外围气流和低层辐合,同时不稳定能量较高,有利于局地对流性降水的发生。

  气象部门预计,13日多云到晴,27~36℃;14日晴,28~37℃;15日晴到多云,27~38℃;16日晴,28~37℃;17日晴,28~38℃。

  气象部门提醒,虽然未来几日我市有阵性降水,但副热带高压进一步西伸加强,晴热高温依旧是我市天气舞台的主角。预计这一波高温热浪将持续至8月下旬,请大家注意切换成“火炉模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