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发行5万张"随心游"卡 涵盖荆州这些景区及酒店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20-08-13

   12日,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鄂旅投集团”)举行“云上新闻发布会”,面向全国游客发布价值188元的鄂旅投“随心游”卡,推出10条湖北精品旅游线路,来自江苏、湖南、四川的三家旅行社参加“首批跨省旅行团走进鄂旅投”签约仪式。

  鄂旅投“随心游”卡云发布会

  为积极响应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文旅产业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号召,紧跟“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鄂旅投集团主动谋划,推出“景区+酒店+文旅小镇”产品组合模式,采取分时预约、错峰出游、优质优价营销策略,整合价值近3000元的旅游套餐,推出售价仅188元的“随心游”卡,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消费闭环服务。

  云上新闻发布会现场签约仪式

  据介绍,鄂旅投“随心游”卡首批限量发行5万张。游客购卡后,凭A级景点预约信息可任选产品包中的一家酒店入住1晚,使用期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卡包内的文旅产品十分丰富,涵盖40余家湖北A级景区、精品酒店、特色文旅小镇。其中,包括深受游客喜爱的恩施大峡谷、襄阳古隆中、宜昌清江画廊三个国家5A级景区,洪湖悦兮半岛酒店、九宫山全景国际大酒店、三峡千山云舍精品民宿等一批酒店、精品民宿,以及仙桃沔阳小镇、黄梅东山小镇、荆门爱飞客飞行小镇、洈水运动休闲小镇等15家文旅小镇。活动期间,“随心游”卡还将陆续增加精品酒店、二次消费等更多增值服务。

  鄂旅投“随心游”卡云发布会

  发布会上,“惠游鄂旅投”小程序同步上线。全国游客可通过“惠游鄂旅投”小程序购卡,也可以在鄂旅投官方电商平台“游湖北”、同程网等线上平台,以及鄂旅投旗下景区、文旅小镇等线下平台实名购买“随心游”卡。接下来,鄂旅投集团还将与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品牌联动,开展“加油,鄂旅投”系列宣传活动,自驾游爱好者还可通过中国石化湖北各大加油站购卡。

  鄂旅投“随心游”卡云发布会

  鄂旅投还集中发布了“神秘神奇鄂西”山水游、“走进世界遗产”探秘游、“寻找隆中智慧”访古游、“漫步云海星空”休闲游、“洪湖岸边是家乡”赏花游等10条“随心游”精品主题线路,打包了湖北省一批最优质的景区、酒店、演艺、餐饮等文旅项目,邀请全国游客来湖北感受风光美、人文美、味道美和生活美。

  活动现场,江苏、湖南、四川的三家旅行社代表与鄂旅投签订“首批跨省旅行团走进鄂旅投”合作协议,掀起全国恢复跨省组团游后的组团市场新热潮。

  据了解,鄂旅投集团作为湖北省旅游龙头企业,在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率先推出“随心游”系列产品,举办“随心玩湖北惠游鄂旅投”主题游活动,积极“引客入鄂”,拉动省内外游客旅游消费,增强经济回升动力,有力助推湖北省文旅产业经济振兴。(记者 高东起 通讯员 李灵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