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这家公司转型为荆州规模最大的隔离服生产商

来源: 新江陵 2020-08-14

  从学习技术、引进设备

  到改造生产线、紧急复工生产

  ……

  看似不可能的任务

  江陵的这家公司却成功转型成为

  荆州市规模最大的隔离服生产商

  成功生产出第一批合格的防护服

  荆州市恒川服饰有限公司原本是一家服装生产企业,上半年以裤子、夹克为主,下半年以棉衣、羽绒服为主。新冠疫情发生后,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县防疫指挥部、县经商局等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投入资金4000万元,购买设备200余台,快速转型生产防疫物资,成功生产出第一批合格的防护服,全部捐献给了江陵县红十字会。

  据了解,在前期的筹备阶段,县经商局帮助恒川服饰联系生产原料以及生产设备,同时帮助该公司协调人员及车辆的出入,恒川服饰生产的防护服优先满足了县内的供应。

  带动全县2000多人就业

  从生产服装转型到生产隔离服,县经商局积极对接外县市的企业,帮助恒川服饰获得了约2千万件左右的订单。现在,公司订单源源不断,为了按时供应货源,公司将订单承包给了县内的5家工厂,带动全县2000多人就业。

  荆州市恒川服饰有限公司总监袁正循:最直接的改变就是员工工资明显提高,以前做传统服装淡季的时候3、4千元左右。现在做防护服基本上都是5、6千元左右。

  成为荆州市规模最大的隔离服生产商

  在恒川服饰生产车间,11条生产线同时启动,缝纫机整齐排列,工人们正在工作台前娴熟地操作着机器,经过裁剪、缝纫、压胶等工序,一件件隔离服生产出来。

  ▲工人们正在打包装箱这批货将发往加拿大和美国

  据悉,恒川服饰4月底开始生产加拿大的订单,5、6、7三个月的订单一共3000万件。现有来自国外的500万件订单在生产制作。截至目前,恒川服饰已生产隔离服3500万件,完成产值2.5亿元,纳税2000万元。预计下半年可生产隔离服6000万件,全年完成产值6亿元,纳税5000万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