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全款买新车 合格证一直拿不到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8-14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近日市民曾先生联系到e线民生,说他今年5月7号在荆州力通达东风4S店全款购买的渣土车,却没有在购车合同规定的7月17号前拿到车辆合格证,现在车辆没办法上牌照,他告诉记者,共有20多名车主和他出现了相同的情况。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购车市民:大家车主都在这里是吧,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见过,老板不见面,你说我们找谁呢?

  购车市民:我17年定了三台车,就给别人的感觉就是像还蛮舒服服务态度都还蛮好,好就是出现这种情况之后他老就跟我拖,他今天许明天,明天许后天。

  购车市民:交钱的时候他根本就没有提到合格都没有拿到

  实习记者李智勇:就是大家都是不知情的

  购车市民:对啊

  实习记者李智勇:就相当于大家付全款买的这个车莫名其妙变成了一个黑车了

  购车市民:对。

  实习记者李智勇:那您这边出现的问题是什么

  购车市民曾先生:就是也是同样的情况就是没有合格证同样的在违约金啊各方面都没有一个准确的答复,就一直拖

  实习记者李智勇:他有跟您说什么时候可以交出这个合格证吗?

  购车市民曾先生:他也就是一直拖啊,今天许明天,明天又许下个星期就一直许,一直也办不好

  实习记者李智勇:您购车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购车市民曾先生:5月7日交的押金然后是5月16日给的全款.

  实习记者李智勇:嗯.然后一直到现在8月6日都是没有一个回信

  购车市民曾先生:对对就是没有一个准确的信一直拖一直拖。

  记者了解得知,大多数的车主都是今年5月份在荆州力通达4S店全款购车,这家4S店原本承诺将在交车后20天内交付车辆合格证,但是现在已经八月份了,车主连合格证的影子都没见到。

  实习记者李智勇:你们这边是因为什么原因没有这他们这些车主提交这个合格证呢?

  力通达4s店工作人员:这个东西我不知道,公司在解决

  实习记者李智勇:你们公司在解决?

  力通达4s店工作人员:对

  实习记者李智勇:您方便现场联系一下你们公司的负责人吗?

  力通达4s店工作人员:打电话没接

  实习记者李智勇:您这边自己打电话都没有接吗?

  力通达4s店工作人员:嗯

  实习记者李智勇:那您方便把电话给我我来拨一个吗?

  力通达4s店工作人员:等一下我们会有领导过来的.

  实习记者李智勇:什么时候到呢?

  力通达4s店工作人员:不知道,您让他们打电话说,我也跟他们发了消息的。

  记者在场尝试询问无果后,通过主管部门拿到了该4S店负责人的电话号码

  实习记者李智勇:在现场、记者尝试拨打力通达4s门店的负责人的电话,但是连续拨打了两次之后都是无人接听的状态。

  记者在场连续拨打两位负责人的电话都是无人接听的状态,为此记者联系主管部门请求帮忙联系该4S店的负责人

  力通达4s店售后人员:你好

  实习记者李智勇:这边我们刚刚跟这些业主都说过了周一是可以的,我们那天周一的九点半中到场然后时间的话您帮我们安排好

  力通达4s店售后人员:可以

  实习记者李智勇:但是那天的话大家也有几个要求,大家也会提出自己合情合理的要求比如说有个别业主决定是要退车

  力通达4s店售后人员:我记一下记一下第一、第一个要求?

  实习记者李智勇:有个别业主的话就是大家的情况不同有个别业主是当时你们这边合同协定在超过某个期限的话是要进行退款的,然后还有个别业主呢是因为人家急着上牌照、工作需求然后说能拿到牌照然后违约金按照那个合同上来进行处理

  力通达4s店售后人员:嗯

  实习记者李智勇:当天的话我们也会约到商务局就是政府的职能部门然后还有我们e线民生到场,然后您这边是东风公司到场对吧

  力通达4s店售后人员:不是东风公司,是东风旗下的力通达的销售公司、武汉总部的我让他们直接来.

  实习记者李智勇:好那一天的希望周一就是大家可以根据不同的业主的情况然后来制定不同的方案给大家把这个事情尽快的敲定解决下来好吧这个就是我对您这边提出的一个要求、

  力通达4s店售后人员:好的

  经过电话协商,荆州力通达4S店售后工作人员表示公司负责人将在下周一从武汉到场,为众多车主提供解决方案,e线民生也将持续关注。

  希望这家4S店能尽快给这些车主们一个说法,别人钱都给你了,总不出来解决问题可是不行的,对于该事情的后续进展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