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闯红灯、转弯不注意观察 这些交通事故本不该发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8-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又到了我们每周事故盘点的时间了,希望大家通过这些事故瞬间吸取教训,以此来警醒自己,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摩托车闯红灯被小车撞倒 不该!

  津乡大道与江汉北路交会处的监控显示,信号灯变为绿灯后,一辆银色小车由西向东正常直行,此时,一辆摩托车驾驶员由北向南行驶,两车发生相撞。摩托车零部件碎了一地,车上的驾驶员和乘坐人也重重摔倒在地。

  您说这是何必呢?很明显,摩托车驾驶员完全没有注意信号灯,闯红灯造成了事故,最终还要为此次事故买单。等绿灯再过马路,这样的事故完全可以避免。

  摩托车夜间闯红灯被撞 得不偿失!

  夜间行车更应该注意安全。北京路与太岳路交会处的监控显示,凌晨1点左右,信号灯为绿灯,一辆摩托车由北向南行驶,一辆出租车由西向东行驶,在路口两车相撞。

  很明显,造成事故的原因就是摩托车闯红灯,到头来,自己受伤还要承担责任,得不偿失。

  左转小车撞倒电动车 都是不守交规惹的祸

  早高峰车流特别大,驾驶员上路可一定要注意。在江津路与工农路交会处,一辆机动车左转,一辆电动车在斑马线上直行,两车发生碰撞。幸好速度都不算快,未造成严重伤害。

  通过观察得知,斑马线处的信号灯为红灯,电动车驾驶员闯了红灯,左转的小车也没有注意观察及时减速,酿成了事故。人人都是交通参与者,上路行驶一定要守规矩。

  车辆起步需观察 保证你我安全

  在南国路与东岳路路段,一辆电动车由西向东行驶,突然一辆小车左转起步,电动车刹车不及,撞了上去。

  从这个案例中,我们吸取的教训就是起步时一定要注意观察后方有无车辆,只要驾驶员谨慎一点,这样的事故完全可以避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