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公义园潮流电音节开启大幕 点亮荆州夜经济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8-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 孙煜瑶)荆州的热浪还在持续,白天中心城区的最高温度依然在35℃以上,夜幕降临后,外面凉风阵阵,不少市民都选择在夜晚出门散步,而关公义园也成为了市民们夏日消暑纳凉的好去处。

  晚上7点,关公义园人声鼎沸,迎来了不少前来游玩的市民。昨晚刚好是关公义园潮流电音节开启的第一天,梦幻的舞美灯光搭配上劲爆的电子乐,掀起了一波波高潮,现场气氛格外热闹。

  除了可以听音乐,现场还可以逛文创集市,买到各种荆州特色的文创产品,还有不少“网红”游玩项目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此外,园区内还有美食区、茶吧,以及大量阴凉、休闲区域可供市民休憩。来这里游玩儿的以周边的市民居多,大多数人是下班后带家人一块儿过来乘凉避暑,享受安逸悠闲的荆州夜生活。

  关公义园潮流电音节虽然只持续到8月16日,但每晚18点到22点大家都可以来关公义园享受这夏日里难得的清凉与悠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