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荆州部分旅游景区人气飙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8-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 胡威虎)“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自8月8日启动以来,游客出游热情高涨,荆州部分旅游景区游客人数超出去年同期40%。

  上午十点,记者来到古城东门景区,来自各地的游客凭二维码有序扫码入园。虽然游客人数较多,但秩序井然。

  严先生来自武汉,这次带领十多位亲戚一起组团游荆州,第一站就到了古城宾阳楼。

  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足,目前东门景区呈现出“热中有序”的良好局面。

  随后,记者又来到荆州博物馆,据工作人员介绍,这里的游客主要以省内自驾游为主,多以家庭为单位出游。与之前相比,日均增加游客158人,增长约12%,已达去年同期119%。

  据了解,荆州市参加惠游湖北活动A级景区共有16家,其中,收费景区9家,目前已上线开放8家,即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松滋洈水旅游区、楚王车马阵景区、九老仙都景区、关帝庙、关羽祠、洪湖悦兮半岛旅游区、张居正故居;非A级景区目前上线参与1家,即荆州园博园。从8月8日至8月13日,平台累计预约散客人数39303人,入园26832人,预约团队50个,团队游客526人。平台日均访问量在4万左右。其他免费A级景区入园人数约1.6万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