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惠游湖北乐享荆州 “荆州文创集市时尚秀”震撼来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8-17

  荆州新闻网消息:八月秋风送凉,文创集市让您漫游在创意与回忆之间,潮流音乐让您体验浪漫与激情的文化脉动。8月14日“2020荆州文创集市时尚秀”活动在关公义园盛大开幕,逛文创集市,品音乐美食,赏汉服街舞,浓浓的荆州文化味、创意风、潮流范、美食记吸引了上万人驻足互动体验,着实让市民饱受了一场空前盛大的文化视觉夜宴。

  此次荆州文创集市时尚秀活动是由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荆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主办,荆州市概念传媒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北星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支持。“2020荆州文创集市时尚秀”是以“荆州礼物,礼献荆州”为主题,旨在助推荆州“夜间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促进文化消费回暖和潜力释放,创新文化消费升级模式。同时也是协会为推动优秀文创品牌与产品从创作室走向市场,探寻由创意变成经济而搭建的直面消费者的市场化途径,初试文创和旅游产业融合创新模式的体验。

 

  

 

  人群熙攘,灯光斑驳,市井烟火气浓。

 

  文创集市,让您在创意与回忆间漫游。

 

  

 

 

  

 

  汉服秀书写漫长历史,缅怀昔日时光。

  据悉,协会下一步将联合其他行业协会商会、企业商家,聚集更多具有荆州地域文化符号、创意元素的项目产品融入本届活动范畴,着力将“荆州礼物,礼献荆州”2020荆州文创集市时尚秀活动内容和范围延伸延展至其他中心城区广场、街道及旅游景区,更大的释放荆州文创内涵,更好的丰富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需求多元化的追求,形成文化消费促进文创项目产品提质升级。力争将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成为生产力、软实力。

  换种心境,逛文创集市,体验时尚生活,您将邂逅意想不到的新奇特,荆州欢迎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