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家商铺起火电动车全被烧毁 消防救出七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8-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 通讯员 唐晓峰 彭孟)8月17日下午六点多钟,在荆州开发区豉湖路,一个卖电动车的店铺起火了,一屋子的电动车全烧光了。

  周围群众用手机拍下了当时起火的情形,店铺内熊熊大火,阵阵黑烟,还伴随着噼里啪啦的声音,接警后沙市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员立即赶到现场,迅速出动两支泡沫枪灭火,同时搜救被困人员。在屋内厕所,救援人员发现一男子在等待救援,为防止吸入过多浓烟,消防员将空气呼吸器面罩给男子带上,迅速将他带出火场。

  随后,掩护搜救组利用破拆工具进行破拆排烟,陆续又从楼上疏散解救6人下楼,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火被扑灭了。

  据了解,被救出的男子是这家电动车店铺的员工,当时他发现店铺内着火了,立即报了警,本想自己灭火,哪知火势越来越大,他只好躲进了厕所。好在没有人员受伤,不过店铺内的电动车几乎全都烧光了,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