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警方为农民工讨回40余万元“血汗钱”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8-19

  20余名农民工辛苦工作小半年,却无法拿到工资。幸运的是,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西湖派出所民警辛苦奔波5天,帮忙全额讨回40余万元工资。

  10日,该所接到荆州开发区某工地负责人报警称,20余名农民工讨薪无果后不肯离开,影响工地正常施工。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该工地此前承包给了李某,李某找来这些农民工施工,7月底李某因故撤走,以没有盈利为由拒付工资。 “讨薪要讲究办法,你们阻碍工地正常施工肯定是不行的。”“你们放心,我们马上就去找承包方沟通。”……民警现场向农民工宣传法律政策,稳定他们的情绪。随后,民警找到承包方负责人沟通,对方承诺尽快清算,早日解决欠薪问题。 14日下午,在荆州开发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主持和民警见证下,承包方将40余万元工资足额发放给20余名农民工。“我们原本以为是一场持久战,没想到你们5天就帮忙讨回来了。”领到应得工资后,20余名农民工反复向民警表达谢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