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心关爱.九州行"巡讲走进荆州 筑牢心理防疫堤坝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8-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特约记者朱飞 通讯员涂伟)在第三届医师节来临之际,为了加强疫情后心理建设工作,关爱医务工作者,8月15日上午,“心关爱·九州行”全国公益健康项目系列巡讲会走进荆州,为荆州广大医务工作者开展心理辅导,提高精神与心理健康水平。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朱志先教授以《后疫情时期的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为题,向荆州的医务工作者们讲授心理健康知识,指导他们运用正确的心理干预手段应对后疫情时期的种种心理健康问题,在筑牢疫情防控堤坝的同时,也要筑牢心理防疫堤坝,提高心理免“疫”力。

  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荆州市中心医院,百余名医务工作者,特别是参与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在现场参加讲座。同时,活动还开通了线上直播平台,全市众多医务工作者在线上观看了直播。

  据悉,“心关爱.九州行”公益项目由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指导、《医师报》社主办、北京北陆药业股份公司协办。其中,“心关爱.九州行”系列巡讲会荆州站活动由荆州市中心医院承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