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末,去打货!荆楚优品(荆州)出口转内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8-20

  8月21日起,荆楚优品(荆州)出口转内销展销周将在荆州市万达商业广场开启,35家荆州知名企业的优质特产等您来选。

  届时,荆州万达广场将携中商、武商、中百、大润发、沃尔玛、好邻居、天天超市、超强超市共8大超市设置“荆楚优品出口转内销”专区,让荆州市民能在家门口买到出口全球的针纺服装、饮品、鸡蛋、茶叶等近百款各类商品。同时,约45家外贸企业特色商品还会登录中农绿网、荆裕优选两家8*24小时线上平台,方便居民宅家购物。

  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荆州还将组织全市工业品特别是石化关联行业如水泥、钢胚、汽车零部件、劳保服装、无纺布、农药化肥等出口企业,参加中石化“易派客工业品电商平台”对接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