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0年全市医疗康复学会暨招商引资推进会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8-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特约记者 朱飞 通讯员 鲁萌)8月22日,2020年全市医疗康复学会暨招商引资推进会召开,众多国内神经、影像及神经重症康复专家齐聚一堂,共襄学术盛宴,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企业家代表就招商引资事宜做了专题研究。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凝聚了全世界、全国医学装备行业的数万家会员企业,是医学装备生产企业最重要的行业联系纽带。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副秘书长崔泽实表示,协会将发挥在产业关联单位的独特优势,与荆州市及相关企业一道,共同推动荆州康复产业综合体的落地,助力荆州康复产业发展。

  当前,荆州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阶段性胜利,正积极备战秋冬季疫情防控,全市经济形势正迎来强劲复苏。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认为,此时举办学术交流和招商引资活动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倾囊相助,共同提高我市、乃至全省神经重症康复专业水平。

  市卫健委副主任姜桂峰表示,2020年是市政府确定的“全员招商年”,招商引资作为我市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和“一号工程”,对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期待荆州康复产业综合体的最终落地,也希望更多企业落户荆州,助力荆州健康产业发展。

  国家康复医学质控中心主任、中国康复医学会副会长周谋望,中国康复医学会副会长、湖北省康复医学会会长黄晓琳等国内康复医学领域著名专家,先后围绕神经专科急重症的早期康复治疗进行了专题学术讲座。

  在下午召开的招商引资推进会上,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与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签订框架战略协议,并启动投资项目落地相关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