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朝安调研政法智能化建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8-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斌)昨天(8月2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朝安在调研政法智能化建设时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扎实推进政法智能化建设,更好推动平安荆州建设。

  吴朝安先后到荆楚云计算中心、市公安局、市综治中心,实地了解我市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政法“大数据”中心、公安智能化建设、“雪亮工程”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吴朝安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政法智能化“1234”工程建设全面融入“智慧荆州”整体布局之中谋划。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删繁就简、务实管用”原则,稳步推进“雪亮工程”、政法“大数据”中心、综治中心建设,切实做到资源共享,避免重复建设。要逐步协调推进,先易后难,确保有限资金投入到必要的项目建设上,力争“十四五”期间我市政法智能化建设水平走在全省前列。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庭松参加调研。他要求,政法智能化要加强顶层设计、高标推进、集中攻坚、共建共享。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