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激动!各种车身已印上“荆州机场”四个大字!

来源: 荆头条 2020-08-24

  备受关注的荆州机场建设提速!

  截至目前,荆州机场飞行区场道及其附属工程已完工并完成竣工验收;

  航站楼及其它单体建筑已全部转入装饰装修阶段,航管楼、塔台及全向信标台已装修完成;跑道助航灯光工程已完工并组织竣工验收。

  "荆州机场”四个醒目字眼赫然出现在特种车辆上,整齐的航标灯,规范的标志线,预示着荆州机场建设已经接近尾声,飞机进入荆州蓝天的日子终将到来!

  荆州机场航线初步拟开通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重庆、三亚等国内12个重要城市的国内航线,远期拟开通国际航班;

  近期设计机型为:B737、A320系列飞机和国内各类直线飞机。

  机场通航后,荆州人出发前往全国各大城市的出行时间将大大缩短,3小时内直达全国12大城市不再是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