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乡村KTV竟是吸毒窝点 松滋警方雷霆出击一锅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8-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8月7日凌晨,松滋警方经过化装侦查,雷霆出击,捣毁一个暗藏偏僻乡村的吸毒窝点,抓获吸毒人员23名,扣押涉案车辆9辆。

  民警用执法记录仪拍下了抓捕过程。当时现场聚集了34名男女,民警在现场发现了毒品以及吸毒用的工具。

  今年七月下旬,松滋市公安局王家桥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得信息:在王家桥镇围岭村有一间偏僻的平房被改造成KTV暗场包厢十分可疑。

  经过民警的摸排走访,确定这里是一个为吸毒人员提供吸食毒品的场所。

  7日凌晨,王家桥派出所联合陈店派出所组织了20多名警力来到现场。民警翻墙进入院内后,迅速控制了放哨的嫌疑人。在安排部分警力封锁院子外围后,其余警力迅速进入对KTV里面的人员进行了控制。

  随后民警扣押了毒品和吸食毒品的工具,并对涉嫌吸食K粉的人员进行现场尿检,发现23人为氯胺酮阳性。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