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通报最新汛情:荆江河段水位全线缓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8-26

  一、会商情况

  (一)雨情。截至26日7时24小时内,我市西部小雨,东部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平均面雨量1.4毫米。

  (二)水情。今日8时,三峡水库水位163.45米,入库流量40000秒立方米,出库流量42160秒立方米;清江高坝州出库流量855秒立米,洞庭湖城陵矶出湖流量16200秒立米。荆江河段水位全线缓退,沙市站水位退至警戒以下,石首以下仍超警戒,荆南四河大部分超警戒;沮漳河万城站超设防。

  今日8时洪湖水位25.67米,长湖水位31.25米,均在设防以下。大型水库洈水水库、太湖港水库水位在汛限以下。

  (三)险情。全市共上报、处置、控制险情98处,按堤别分荆江大堤11处、长江干堤20处、东荆河堤7处、支堤50处、民堤2处、湖堤8处。今天公安县松西河南平鲍关村发生管涌险情1处,正在抓紧处置。

  (四)工情。目前,全市江河、民堤超设防堤段1690.83公里,上领导、劳力38169人。其中长江干支流布防1259公里(其中超警戒977.37公里),上领导、劳力26712人。

  二、形势研判

  (一)气象预报。未来几日天气以晴热高温为主。

  (二)水情预测。受三峡水库调度影响,预计未来两天,荆江河段水位、荆南四河水位将波动回落;沙市站明晚可退出设防。

  (三)重点关注。长江干支流汛情和崩岸、重点民垸、险工险点观测防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