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这份贴心的“清凉大礼包”,他们收到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8-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热热热!荆州近几日真的是太热了!刚一坐下就出汗,刚一站起来又出汗,相信此时的你只想安安静静,吹着空调享受着美食。然而,总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头顶骄阳、不惧酷暑,奔波在环卫一线,用奉献和汗水为荆州的发展作出贡献。

  各位战高温、斗酷暑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注意啦,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为了向这群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致敬,今天(8月26日)起,荆州广播电视台将联合爱心商家,开展“吉”爱成河清凉一座城——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公益行动,慰问高温下的劳动者,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无线荆州将同步开设相关专题页面,全程同步直播。

  今天下午,吉利汽车荆州华超4S店、湖北益丰广生堂药店工作人员带上准备好的王老吉凉茶、纯净水、清凉油、毛巾、藿香正气口服液等“清凉大礼包”来到荆州火车站广场,分发给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的50名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对他们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注意休息,及时补充水分,严防中暑,确保人身安全。

  送去的是清凉,温暖的是人心,虽然最高气温达到33℃,大家却能感受到送来的阵阵“清凉”。大家在收到“清凉大礼包”后纷纷表示,爱心商家为他们送来的不仅仅是清凉,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辛勤劳动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好评,心里非常高兴,他们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环卫工人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市整洁优美的环境,在环卫岗位上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作出贡献。各位网友们,这份清凉的“暖意”,你get到了吗?

  在城市建设过程中,荆州各个项目也没有因为高温天气而放慢建设的步伐,而那些在一线作业的劳动者们情况如何?明天上午10时,“吉”爱成河清凉一座城——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公益行动将前往草市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工地,慰问一线建筑工人,为他们送去清凉,敬请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