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旅游惠民绽新花 旅游年卡走进千万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8-2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顿攀)烈日酷暑,骄阳似火。8月21日,荆旅集团对外发布了这样一则惠民消息,直接挠到了市民的“痒”处:如果市民持有荆州景区旅游年卡,到洈水风景区南山观岛、生态岛休闲游玩,可以免60元船票。这一利好消息,只是荆旅集团发行旅游年卡,实施旅游惠民政策的一个缩影……

  旅游惠民,是荆旅集团对荆州市民的庄重承诺。作为拥有荆州古城墙、张居正故居、关公义园、关帝庙等多处荆州旅游核心景点的国有企业,一直在思索让更多的市民分享荆州旅游发展的“红利”。

  2016年10月,“荆州景区旅游年卡”出炉,面向荆州本地市民及在荆州务工人员、大中专院校学生公开发行。

  一石激起千层浪。只需购买一张面值100元的旅游年卡,就可一年内无限制畅游荆旅集团旗下的任何一个景区和签约景点,让“老荆州”和“新荆州人”享受到从未有过的实惠。荆州景区旅游年卡的发行,让不少市民发自内心的感叹:荆州人游荆州,优惠就是不一样!

   开拓旅游市场 年卡走进千万家

 “办理旅游年卡很实惠,出一百元钱能享受到2000元的服务!”在荆州某文化单位工作的潘先生介绍,他对荆州的历史文化十分感兴趣,一直有将荆州旅游景点走个遍的心愿。年初,他花一百元钱办理了一张旅游年卡,不仅可以免费畅游荆州市内的各个景点,还能享受到农庄、酒店、游乐设施的打折优惠,让人惊喜连连。荆州市民享受旅游实惠的背后,是荆旅集团职工奋楫争先开创市场的艰辛付出和鲜为人知的故事。

  去年4月,荆旅集团成立了荆旅文创公司,专门负责旅游年卡的发行运营。新公司的8名干部职工积极同荆州市总工会,江陵、石首、监利、公安、松滋等各县市总工会密切联系,争取总工会对荆州旅游年卡的支持。同时,他们还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村镇,向660万荆州市民广泛宣传旅游惠民政策,把旅游年卡的红利送到市民的心坎上。

  经过荆旅文创公司干部职工不懈的市场开拓,荆州景区旅游年卡的“含金量”不断提升,覆盖荆州市范围内的园博园、松滋洈水等30多个知名景点、风味农庄、特色酒店及商户,让年卡用户“一卡在手,畅游荆州”。

 

  智能年卡上线 一卡风行大江汉

  2020年的春天,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荆州的旅游行业遭受重创。疫情挡不住荆旅集团发展旅游事业的脚步,更加激发了荆旅人“旅游惠民”的拳拳之心。

  后疫情时代,江汉旅游事业需要抱团取暖、化危为机。5月19日,在荆旅集团的发起下,汇聚江汉平原荆州、荆门、潜江、仙桃、天门等5市120多家企业的江汉旅游联盟正式成立。

  借此契机,荆旅集团投资近100万元对荆州旅游年卡实行智能升级改造,同步上线运营。在原荆州旅游年卡的基础上发行江汉旅游年卡,覆盖范围延伸江汉平原五市及鄂旅投旗下的大洪山、古隆中、清江画廊等多家景区,年卡价值增值至3000多元,实现了“一卡风行大江汉”。

  在荆旅文创人的努力下,随着旅游年卡“含金量”的增值,年卡发行量也持续刷新。截至今年8月,公司累计发行年卡5万余张。旅游年卡的迭代升级为荆州旅游经济注入发展新活力的同时,让旅游惠民的枝头绽放出更加绚丽的新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