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装修总不完工 业主等得心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8-27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全包装修就是图个省事省心,但家住满堂悦的陈女士一家却在选择了全包装修后操碎了心。在去年12月交房后,陈女士就和金邸装修公司签订了全包合同,约定在20年5月1日达到拎包入住的效果,但是现在八月都快过去了,家里还什么家具都见不着影。

  当代满堂悦业主陈女士:当时签的合同是5月1号前能全部弄完,绝对没有问题的,因为我说可以慢一点不要紧只要给我们装好,我们都可以是吧,然后他说,绝对是5月1号之前绝对是没有问题,结果到现在成这种情况了。

  实习记者李智勇:那到现在的话已经八月20几号了,他们还缺哪些东西没给您装备上呢?

  当代满堂悦业主陈女士:客厅的沙发餐桌椅,电视柜,然后主卧次卧的床,床头柜,然后就这些,然后还有窗帘。

  当代满堂悦业主陈女士:我老公去那里专门找了一天堵着那个老板,等了几天等着了,老板亲手写的这,八月之前全部完工,如果再拖的话,就每天按150块钱一天算。

  陈女士告诉记者,按照合同本应在5月1号完工的全包装修,因为疫情原因也已经和金邸装饰协定到8月1号完工。但是现在20多天过去了,装修却没有进展。记者在场也联系了该装修公司的负责人。

  当代满堂悦业主陈女士:跟您那边沟通过很多回都是,什么时候过来装,过两三天,等我两三天过来,又是两三天,是不是?

  金邸装饰店长吕松:这个的确我们有问题,承诺没有兑现嘛,这个我承认。家电家私首先我说了嘛,第一,这个红苹果里也说了,他说我们没有打货款,那我要去财务查一下现在我是不能给您准确的答复。

  实习记者李智勇:什么时候可以去把这笔财务的账去落实

  金邸装饰店长吕松:我下午落实之后在四点钟之前,给业主打电话回复嘛。

  实习记者李智勇:我希望您这边帮业主落实什么时候可以跟红苹果家私这边把这些家装落实到位,具体在什么时候可以上门安装,所有的这些时间都一定要给业主落实好

  金邸装饰店长吕松:可以啊,没问题啊,下午,我下午就来拨打这么电话。

  经过现场查看情况,金邸装饰的负责人向陈女士承诺将在当天下午4点前给出答复。但是到了约定的时间,陈女士却告诉记者,装修公司跟她说剩下的家电家私还要再等一个月对于这种承诺,陈女士表示再不敢相信了。隔天上午,记者也和陈女士以及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人员一同来到了该装修公司进行协调

  金邸装饰店长吕松:所以我昨天给你说我最迟9月20号

  当代满堂悦业主陈女士:我不能同意,已经拖了一个月,然后你现在是我们合同约定的事情您都满足不了,承诺不了做不了,那些后续的什么违约金,我觉得更不可能了。

  陈女士表示无法再等一个月,只能接受一个星期的时间装修完工。市场监管部门在场也对双方进行了调解。

  立新乡城市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刘念:双方签订了调解协议,就是说在9月1号之前对消费者室内的装修的需要修补的部分进行完善。另外家电在九月一号之前要进厂,第二个是双方争议的家具部分家具部分。店家,商家承诺在9月10号之前,这个家具也要进厂,所有部分在9月10号都要完成。市场监管部门这边建议消费者在选择商家的时候,还是要选择一些比较知名的品牌,比较口碑和信誉都不错的品牌来进行签约,然后在前边儿的时候需要看清楚合同里面规定的款项,在付款的时候按照合同里约定的部分分阶段进行付款,然后消费者在商家履行合同的阶段,需要多费心对自己家里的装修情况实时的进行关注,保证自己的项目能够顺利进展。

  当代满堂悦业主陈女士:今天对调解的结果反正还是比较满意吧,但是希望后期商家能按照他说的人履行他的承诺,不要再一拖再拖了。

  房屋装修是件大事,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大家,在对装修公司进行选择时,一定要货比三家,选择有口碑,有实力的正规装修公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