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送清凉,看进展!他们带着"清凉大礼包"来到了这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8-27

  引言:最近,荆州多地开启高温“炙烤”模式,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头顶骄阳、不惧酷暑,用奉献和汗水诠释着奋斗的意义,他们在高温下为荆州的发展和市民的便利作出贡献。这一次,我们将镜头聚焦在这些高温下的劳动者身上,一起向他们致敬!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联合吉利汽车荆州华超4S店推出“吉爱成河清凉一座城——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公益行动,为劳动者们送上一份清凉。本活动爱心防暑包由湖北益丰广生堂药店友情支持。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昨天(8月26日),在“吉”爱成河 清凉一座城——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公益行动第一站的活动中,许多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都收到了“清凉大礼包”,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今天(8月27日)上午,“吉”爱成河清凉一座城——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公益行动第二站来到草市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工地,吉利汽车荆州华超4S店的工作人员带上准备好的王老吉凉茶、纯净水、清凉油、毛巾、藿香正气口服液等“清凉大礼包”,慰问一线建筑工人和道路管网工人,为他们送去清凉。无线荆州同步开设相关专题页面,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活动中,草市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相关负责人对该项目进行了介绍。草市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位于荆州纪南文旅区海子湖大道西侧,是城区重要的“肾脏”之一,也是备受关注的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每日污水处理量达3万吨,将服务荆州古城北片、荆北片区、武德片区、郢城组团、纪南文旅区等54平方公里的范围。该项目的特点在于污水处理设备全部建在地下,地上部分将建成对外开放的公园,与文旅区的整体环境相契合。

  公益行动现场,除了污水处理厂的建筑工人,还有一个群体,他们就是道路管网修复和疏通的工人们。在荆州城区的大街小巷里,经常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对城市排水管网进行疏通修复。有时,他们甚至还要穿上厚厚的装备,潜入污水中进行疏通作业。

  送去的是清凉,温暖的是人心。工人们在收到“清凉大礼包”后纷纷表示,虽然在炎热的天气里作业十分艰辛,但是看到社会上还有这么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关心和关爱他们,认可和支持他们的工作,他们感到心里暖暖的。

  爱心企业代表——吉利汽车荆州华超4S店负责人说,今天看到了一线劳动者们的工作状态很有感触,感谢他们为这座城市建设的默默付出,同时也呼吁市民们要尊重一线劳动者,对道路管网疏通过程中带来的不便多多理解。

  荆州机场的建设进展如何?高温下,那里的工人们过得可还好?明天(8月28日)上午10时,“吉”爱成河清凉一座城——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公益行动将前往荆州机场建设工地,慰问一线工人,为他们送去清凉,敬请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