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市开展招商引资“百日竞赛”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8-28

  从8月中旬至11月中旬,监利市将利用100天时间,开展招商引资“百日竞赛”活动,掀起“大招商、招大商”的热潮。活动期内,该市目标签约引进亿元以上工业项目48个,其中引进30亿元以上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2个。

  据该市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百日竞赛”活动中,各招商小分队将围绕农产品加工产业、生态铝产业等主导产业和网络经济、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开展招商;抓好政策招商,抢抓各大央企支持湖北疫后重振和扩大投资的重大机遇,努力做好央企对接和招商工作,积极争取和落实一批重大项目;做好感情招商,珍惜广东和海南医疗队在监利抗疫期间两地结下的深厚友谊,打好感情牌、友情牌,做好产业转移和招商对接;用活市场招商,切实抓好商会招商和协会招商,探索中介招商、委托招商等方式,增强部分市场招商力量,拓宽招商信息来源;盘活存量招商,以存量引增量,以配套引链条,实现借力发展、融合发展。

  该市要求,各招商小分队要突出重点区域,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海西等与监利产业契合度高、制造业比较密集、产业转移意向明显的地区,密集布点,扎实开展驻点招商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坚持大员上阵、落实全员招商、突出产业链招商、着力招大引强,活动期间各产业招商小分队开展专题招商推介活动不少于6次,每个招商小分队拜访龙头企业不少于2家。

  据了解,监利市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将紧扣时间节点、强化调度督办,力争通过比外出次数、比收集信息、比签约个数、比项目规模、比经验做法等方式,实现百日竞赛活动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