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精心组织 科学安排 江陵县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8-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正非 刘帆)2020年秋季开学在即,江陵县各中小学和幼儿园有序推动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下好疫情防控“先手棋”,全力扫除学校防控“盲点”,确保师生安全返校。

  在江陵县实验中学的教师办公室内,九年级16班班主任黄娟老师正在对学生的健康情况进行统计和上报,她需要在中午十二点前完成对班上每个学生的体温登记与汇总,再上报学校。据了解,开学前,江陵县实验中学对师生的健康状况等资料实行了严格台账管理,做到一人一册,完整齐全,不漏一人。

  江陵县实验幼儿园也于8月11日正式启动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围绕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设备安装、教师培训、校园环境卫生清扫、清洗晾晒消毒等方面,做细做实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在江陵县实验幼儿园教学楼内,12块由老师们精心制作的宣传板,亲切而生动的讲述着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作为稚嫩花朵的守护者,开学后,幼儿园在教育教学的内容方法上也将作出适应与调整。

  据了解,为保证2020年秋季顺利开学,江陵县精心做好开学准备,全面加强校园常规管理和教育教学管理,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