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推进“厕所革命” 今年改建城市公厕20座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8-29

  为抢抓因疫情、汛情等因素影响的施工进度,沙市区城管执法局规建专班采取“5+2,白+黑”工作模式,天天奔波在中心城区各公厕改建工地,截至目前,任务已过半。

  据悉,2020年沙市区“厕所革命”公厕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是政府为民办实事之一,计划改建城市公厕20座,预计投入400万元。该项目现已完成项目立项、可研报告编制、图纸设计、预算编制及财政评审工作,已于7月27日开标完成政府采购程序。现该项目目前已完成10座公厕的内部拆除工作,下一步将对其他10座公厕进行内部拆除,施工队已于8月6日分小组分批次进场施工。另外,将结合城区环卫设施建设,在红星北路新建垃圾站及附属公厕,该项目现已完成立项、环评、可行性研究、设计、预算及财评等工作,并于8月25日工程开标,已完成招投标程序,预计九月初,与中标方签订合同并开展施工前准备。

  届时,沙市区中心城区的公厕环境将更标准,群众如厕将更便捷,如厕感受将更舒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