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成就梦想丨张淑瑶:想要努力学习 回报父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8-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由《江汉风》和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红十字会联合发起的2020“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行动”正在进行。张淑瑶毕业于沙市中学,从小到大,她坚信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今年高考她取得了理科597分的好成绩。

  张淑瑶家住沙市区凤台坊附近的一栋老房子,在她家的一面墙上,贴满了奖状,从小学起,张淑瑶的成绩就十分优异,对于学习,她有着自己的一套方法,在困难面前从不低头。踏实努力的学习态度,让她在今年的高考中,考出了597分的好成绩,被华中农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录取。

  张淑瑶的爸爸在本地一家设备厂工作,由于颈椎和心脏不好,干不了重活,妈妈在两湖批发市场里给人打工,两个人的工资并不高,既要供孩子读书,还要负责家里的生活开销,生活并不富裕。

  张淑瑶说,父母每天早出晚归,但他们从来不说辛苦,每次看到父母忙完,她都特别心疼。父母的付出,张淑瑶全都看在眼里,也愈发坚信要努力学习,回报父母。

  以后如果有机会,张淑瑶打算考研,去更高的学府充实自己。虽然生活压力大,但夫妻俩却充满希望,甘愿为了孩子的梦想把压力背在身上,带着爱负重前行,再苦也是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