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坐轮渡过江途中,一男子跳江轻生…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08-30

  2020年8月26日17点35分,长航荆州派出所接海事部门报警称,一男子在沙市和顺汽渡乘坐渡船至公安埠河途中,翻越栏杆跳入江中。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段,民警赶到时,该男子已被海事部门救起。但该男子情绪仍然十分激动,大喊不想活了,数次试图冲到江边轻生,被民警强制阻止。

  疏散现场群众后,见该男子浑身湿透,民警与渡口管理单位协调给男子找来一套干净衣物换上并为其穿上救生衣,随后慢慢试着与其攀谈。

  该男子起初十分抗拒,在民警近一个小时耐心的安慰和劝说下,该男子情绪有所缓和并告诉了民警自己的身份信息。

  经了解,该男子今年40岁,因感情纠纷,一时想不开才产生了轻生念头。

  为防止该男子再做傻事,民警立即联系其家属将其接回,家属赶到后,看到男子安然无恙,对民警热心为民的工作表示感谢。

  经过民警的劝说,该男子也表示,自己此次只是一时糊涂,以后不会再轻言生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