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书包大爱心 爱心企业捐赠新书包温暖50名孩子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沈平)“今天收到新书包很开心,我以后会认真听讲,学习更多的知识,老师讲的重点内容也会一笔一画记下来。”今天(8月31日),荆州市马山中学六年级学生高天宇背着爱心企业捐赠的新书包开心地说。

  上午,在荆州区马山镇枣林村,有30名残疾人子女和残疾儿童领取了爱心企业送来的开学礼物——新书包、油画棒、套尺、笔、文具盒、作业本及修正带等。

  “我们准备了50个书包,除了枣林村的30名残疾人子女和残疾儿童,还将送给荆州市艺萌聋儿康复中心的20名聋哑、言语障碍儿童。每个书包都装有12种学习用品,能用一个学期。”湖北久旺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婧说,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给留守儿童、残疾儿童带来一些实际的帮助,让他们好好学习,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当天,荆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平还带领市残联系统干部职工走访慰问了20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2000元受水灾影响救助金。

  “市残联经常来看望我们,并送来轮椅、慰问金。”68岁的枣林村二组村民姜长青接过救助金,心中升起一股暖意,连声道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