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港李埠港区一期综合码头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 通讯员曹伟伟)8月29日,荆州投资公司组织召开荆州港李埠港区一期综合码头工程竣工验收会。省交通运输厅、省港航管理局、省交投集团公司、市交通运输局、市港航管理局、荆州海事局、市交通质监站、荆州区交通运输局、荆州区港航中心以及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和特邀专家参与验收。

  此次验收现场核查组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关于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验了工程现场,审阅了工程竣工档案资料,核验了工程建设规模、技术标准、工程质量、试运行情况、质监情况及建设合同履行等相关情况。竣工验收现场核查组认为荆州港李埠港区一期综合码头工程已按批准的建设规模、标准和设计要求建成,工程质量评定为合格,竣工验收手续完备,资料基本齐全,码头靠泊能力、主要装卸设备、道路堆场等工程均满足设计和使用要求。该工程已具备《港口工程建设管理规定》规定的竣工验收条件,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荆州港李埠港区一期综合码头工程历经三载寒暑,数百人的努力,一千多个昼夜的连续奋战,“钢筋铁骨”中凝聚着交投人“交融天下”的坚定意志,今日终于圆满收官。竣工验收的完成标志着全省环保规格最高的港口已经建成,是荆州投资公司积极践行长江“不搞大开发,共抓大保护”理念,按照智慧、美丽、高效的现代化港口建设要求,绘就的第一幅画卷。

  未来,进一步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谋划、建设、运营好所属港口码头项目,在深入推进“港产城”一体化融合发展和助力省交投集团转型发展的同时,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