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职工网络宣讲比赛荆州赛区选拔赛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9-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赵银超)9月1日上午,由荆州市总工会、中共荆州市委网信办、中共荆州市委文明办、共青团荆州市委共同主办,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决胜湖北 奋斗有我”全省职工网络宣讲比赛在市疾控中心举行,本场活动还通过无线荆州APP平台同步网络直播。

  9名来自基层一线的参赛选手结合各自的实践,从不同的角度深情地讲述了普通劳动者在平凡岗位上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汛救灾战中的“荆州故事”。经过专业评委的现场点评和打分,来自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李娟和荆州市河道管理局通信总站的李昕橦获得比赛一等奖,她们将代表荆州参加全省决赛。

  下一步,荆州市总工会将在市总官网、官微对参赛选手视频进行展播、组织职工开展为期两周的网络投票,进一步引导全市广大职工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凝聚爱党、爱国、爱岗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荆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