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减灾护绿 石首巩固长江两岸绿化成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汛期以来,石首市长江堤岸两边的造林绿化,特别是洲滩防护林和地方重点公益林,遭受大面积洪涝灾害。为保护和巩固长江两岸绿化成果,石首市科学部署,积极开展管护自救。

  烈日下,十几名工作人员穿梭在石首市原吉顺码头的造林绿化带里,全力管护汛期泡水受损苗木。自6月入汛以来,石首受多轮强降雨及上游来水等因素影响,境内江河湖渠水位持续上涨,长江两岸造林绿化遭遇大面积洪涝灾害。

  除这片林地外,石首市还对楚天大道景观带、秦皇新线宽带林等多处造林绿化带挖沟排涝、抽排渍水,开展灾后自救。据统计,石首市造林绿化受灾面积达32000余亩,苗木受损150万余株。

  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长江两岸造林绿化成果取得了巩固和保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