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举办“新业态下的灵活用工”行业培训交流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9-02

  近年来,新业态用工争议不休。9月1日,荆州“新业态下的灵活用工”行业培训交流活动在湖北江汉平原(荆州)人力资源产业园召开。

  外卖送餐员应该签订劳动合同吗?钟点工、客服、保安、流水线工人等劳务派遣岗位员工应与用工单位员工同工同酬?发生用工纠纷,到底找谁维权?为此,产业园组织开展“新业态下的灵活用工”主题培训活动,探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趋势,提升荆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整体专业水平。

  生生人力、上海外服、鼎诚人力等38家人力资源企业代表,以及园区入驻企业代表参加活动,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统一交流的形式进行,围绕劳务派遣服务、新业态下的灵活用工进行讨论交流。

  “此次行业研讨交流活动,进一步发挥产业园牵引和主导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增强人力资源行业的交流和融合。”湖北生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庆说,面对日益变化的用工形式和挑战,企业要不断丰富和健全荆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专业延展,提升行业的专业水平,树立荆州市人力资源良好的服务品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