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南卫视《乘风破浪的姐姐》给这位荆州人发来邀请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孝伍)今天(9月2日),洪湖市瞿家湾镇女子突击队成员甘荣受邀前往湖南长沙,参加湖南卫视《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录制,目前,她已经抵达长沙。

  节目组想将甘荣同志为首的防汛女子突击队作为乘风破浪的女性代表,以此来激励更多女性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价值。

  甘荣是洪湖市瞿家湾镇宣传委员、妇联主席,今年7月,洪湖市普降大到暴雨,水位告急,在当地妇联组织下,甘荣与瞿家湾镇另外15名姐妹一起成立了瞿家湾女子抢险突击队,甘荣担任队长,队员中既有60后也有90后。在一个多月的防汛大战中,甘荣和队员们始终坚守在一线,巡堤查险、开沟导渗、搬运物资……围堤上,男同志能做的事,女子抢险突击队干起来毫不逊色,因此,她们也被称为“乘风破浪的姐姐”。

  甘荣介绍,《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组共邀请了全国各地有特色代表的8位“姐姐”,届时会在晚会现场进行颁奖仪式,甘荣也将在晚会现场自我介绍,并讲述女子突击队的防汛故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