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滩桥高中完成搬迁 顺利开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 王章青)日前,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滩桥高级中学完成搬迁,顺利开学,学校从滩桥镇整体搬迁到金源世纪城以南、东方大道以西的原荆州市水产学校。新校区怎么样呢?

 

  九月的艳阳,照耀在校园的迷彩上,青春与军训不期而遇。滩桥高级中学高一新生正在进行为期一周的军训,任汗水肆意流下,让新征程的步伐更坚定。

  滩桥高中新校区为原荆州市水产学校,占地约100亩,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包含有行政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宿舍、食堂、运动场、灯光球场等,均按照省级示范高中的标准建设,设施完善,交通便利。新校区现有在校学生近1400名,均来自荆州开发区、沙市区和江陵县。

  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这次开学实行错峰返校,分批开学。荆州开发区滩桥高级中学是一所有着62年办学历史的农村高中。该校在荆州市同类学校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被誉为荆州市农村中学的一面旗帜。搬到新校区后,不仅校区扩大了近40亩,硬件设施更是有了质的飞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