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司法局专题调研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进企业工作

来源: 荆州市司法局 2020-09-03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司法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近日,荆州市司法局先后召开专题调研会并深入到荆州开发区进行座谈,为全市部署开展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进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大气候专项法律服务行动做好准备。

  8月25日下午,荆州市司法局召开专题调研会,听取了荆州区、沙市区司法局和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高新区三个司法分局负责人有关辖区内企业和项目分布以及近年来为园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情况的汇报;市局相关科室围绕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发言。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刘汉平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荆州区、沙市区和三个功能区要提高站位、快速行动,率先在全市深入园区和企业开展调研摸底工作,充分了解园区和企业的法律需求并细化分类,为园区和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精准公共法律服务。

  8月26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刘汉平、局长文玉莲、副局长毛传杰一行来到荆州开发区,与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各园区办工作人员和部分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就进一步建立健全和完善荆州开发区各项公共法律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形成共识。

  下一步,荆州市司法局将在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全市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进企业工作启动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进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大气候专项法律服务行动,为加快推动荆州高质量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