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太荒唐!二广高速一酒驾司机停车换人被抓正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句老生常谈的安全提醒,对一小部分司机起不到任何作用。近日,在二广高速十里收费站,高速交警就查获一名涉嫌醉酒驾驶司机。

  近日,高速交警在二广高速十里收费站开展集中酒驾整治行动。晚上9点38分左右,一辆荆门籍黑色小车准备出十里收费站,在看到民警对其前方的车辆依次酒精快测,司机心里顿时慌了神,赶紧停车同车后排没喝酒的一女子换了位置,企图蒙混过关,没想到这一举动被民警全部看在眼里。民警看到这一反常的行为,立即上前检查。王某开始百般狡辩说自己喝了酒但没有开车。民警利用“过车拍”系统查询这一路是王某开车,面对铁证,王某才不得不承认是自己开的车。同车的女子驾驶证都没有,还好车没开。不然女子会因无证驾驶被处罚。

  民警对王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仪测试,结果显示为89mg/100mL,涉嫌醉驾。按照规定,民警依法将其送医院抽血做进一步检测,最终结果为80.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经询问,司机王某晚上和几个朋友在附近一餐馆吃饭,期间喝了3瓶半啤酒。喝完酒后准备回沙洋后港,王某自己心怀侥幸,自认为晚上不会有交警查车,于是一路自己开车,没想到还没出收费站就被查。

  民警提醒: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