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摩职务犯罪案庭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04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线上观摩由江陵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的职务犯罪案,“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庭审现场法庭调查、法庭辩论,以及被告人陈述等环节,直观地反映出被告人利用职务挪用公款全过程,大家深受警示。参加观摩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为鉴,牢记纪律规矩,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时刻警醒、鞭策自己远离职务犯罪,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廉政勤政的表率。

  据了解,此次旁听庭审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内容之一,旨在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