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9-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9月5日上午,荆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4次集体学习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北星受邀作专题辅导。

   袁北星以《时代思想品格——读懂弄通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从梳理重点亮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读懂伟大时代,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形成的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弄通创新思想,深度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品味人格魅力,深切感悟大党大国领袖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使命担当;用好权威教材,坚持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的要求,不断把新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等5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全面解读,内容详实、阐述权威,对深度把握书中精髓要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当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荆州区发展的强大动力,抢抓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机遇,加快推动疫后重振、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