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异地交叉用警 荆州市严查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唐正非董浩)按照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统一部署,从昨(9月4日)晚到今天,荆州交警开展跨辖区交叉整治统一行动。

  昨天晚上,江陵交警大队、监利交警大队分别来到三大队、二大队辖区开展综合整治。

  昨天晚上6点半,江陵交警大队和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联合执法,在沙市区观音垱镇岑观路设卡检查过往车辆。

  在现场,一辆摩托车驾驶员涉嫌酒后驾驶被民警拦截,经过检测,其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酒精浓度达到了55毫克,达到酒驾标准。还有一名被拦截的摩托车驾驶员,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酒精浓度达到了42毫克,也达到酒驾标准。在当晚近两个小时的整治行动中,共查获酒驾人员5名。

  今天上午,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与监利交警大队联合执法,在辖区主要路口设置执勤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副大队长李洪介绍,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二大队辖区内共查获酒驾、醉驾24起,通过这个数据可以看出,有少数机动车驾驶员还是存在侥幸心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