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荆州有一座双拥主题公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9-06

  

  荆州新闻网(特约记者朱传荣)荆州有座双拥主题公园,坐落在红星路与江津路交汇处的西南隅。以前的名称叫太师渊公园,但我认为,叫双拥公园很合适,因为在她的西边,就是烈士陵园,双拥主题公园将成为我市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的又一基地。

  

  “双拥运动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特有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习主席的话语在这里非常醒目。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军民共筑钢铁长城,必须要做到爱国、拥军、爱民、奉献。

  

  修建的这座双拥桥,把双拥主题公园和烈士陵园连通一体,可前往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烈士陵墓和纪念馆。铭记革命成功和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些都离不开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奉献。

  

  双拥主题公园和烈士陵园有个特殊的地理位置,都被古太师渊河流环绕。园内的水域面积共达4.88万平方米。通过对水体的整治,实现了水体自净与景观提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