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武德路:文明创建氛围浓厚 文明宣传深入人心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9-06

  为持续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日,沙市区委统战部在武德路新设立了两块文明创建宣传栏。这些宣传栏通过生动的图案和亲切的话语,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过往的行人,自觉投身于“人人动手、做文明人、建文明城”的行动中。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市委统战部、市供销社、市一医联合荆州区委统战部、沙市区委统战部等多家单位,包保荆州区与沙市区结合部位的“硬骨头”——武德路。

  市区两级包路单位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坚持每周五集中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和路面保洁活动,每季度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包路工作。同时,采取包括在武德路新设立文明创建宣传栏等多种宣传方式,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

  为更好地做好该路段门前三包工作,包路工作专班还联合城管部门,一方面以规范执法形成一定震慑;另一方面加强宣传劝导,营造良好氛围。针对违停问题,工作专班联合交管部门每周开展两到三次集中整治。目前,该路段占道经营情况持续改善,卫生环境、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